close

了!真ㄉ受夠了。
怎樣說都錯。怎樣說都你對。










好煩壓!以後不想說任何事情
好累!還要解釋
我想要一些些空間~一點點自由









不是不在乎而是
這種方式會令人窒息








自認為我給你足夠的空氣呼吸
你揪會相同對我有我足夠的空氣大口吸氣
但或許是你太在乎









溝通?!好像變的更糟糕?!
吵架源頭?!










想改變?!好像又更...
我們都想要彼此好
但方式都錯










安靜或許真ㄉ不是解決事情的方法
但可以給彼此空間思考
給彼此鎮定
至少會不再有爭執
這或許是你要忍受我
我也要忍受才能停止這......無謂的爭吵ㄅ?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ui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